比卡丘钱包

“地狱有天堂,天堂角落也不泛光。”

是我遗失一次心碎在这

NoNoreen:

来,深呼吸。


我又来随便说说啦。




大家今晚哭了吗?其实我没有。


不是在显摆,而是真的觉得很没意思。


大人游戏里我们孩子不是被选中的棋子,光鲜亮丽的做了个漂亮陪衬。




不蹚这浑水也很好。




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从Forever开始弟弟就在掉眼泪,小傻瓜,知道答案了是吗?


我是不是跟你说过这世界的原貌鲜血淋淋。


我不喜欢你说对不起,说浪费我们的时间这样自责的话。


不是哦,不是浪费。


人生只为值得,我愿意为你送上我的时间,是因为你值得。


你漂亮倔强赤诚又勇敢,大地丰沛的雨水把你清洗的亮堂堂,你来这人间一趟,就是馈赠。


我同你说,你没有被资本选中,但你被爱选中啦。


梦想这种东西,三年五载,会慢慢来的。你要做的,就是充实自己,从头脑到灵魂,做一个完备的无缺之人。




而你十七岁,真好,你十七岁。




事实上,我觉得难得。


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见你们的眼泪,日后除了在剧集里,很少有需要流泪的场合。




我抱以郑重期待,同穿着灰色制服的你们作别。


衣袖裹进馥郁,衣领别上襟花,衣袋装进睡浅初成的梦。


今晚比起日后,最轻也最珍重。




不好的言论看了几多,我信我愿看见的。


一切,正在开始。




*NN


*7/4/2018



评论
热度 ( 66 )
 

© 比卡丘钱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