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卡丘钱包

“地狱有天堂,天堂角落也不泛光。”

张上进及lofter后续

梦喵:

本来想过去这事儿,但是今天又看到又骂pgone的,我给大家搂搂这事前因后果。


据我朋友们说,我的人设已经是个魔系战斗粉,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*^_^*。


前一段有一股风潮,是整个嘻哈圈针对老万的,可能有些人混的圈子少,没有感觉,但事实就是有的。


弱小的团体互相抱团,怕红花会,怕pgone,当面讨好,在演出上都提几句,怕有beef,怕下次主办方取消他们。


背后呢,很多人真是恨得牙痒痒呀。


同时他们(各种人),还攻击pgone粉丝,认为他(她)们根本不懂音乐。


噗嗤,好像你懂咋滴,老子听了这么多年嘻哈,从没以是小黑粉一员为羞耻,很多小黑粉比你们是嘻哈老粉,好不的啦。


就算不懂,我们可以学啊,我们为了pgone愿意成为一个爱音乐爱红花会,爱整个嘻哈的人,这难道不是一件好事嘛?


嘲你妈个大爷啊,谁比谁高贵啊,什么新粉旧坟的,可给我闭嘴吧,别玩儿——还整个阶级。


pgone粉还起码会去买票应援,有些人白x好几年,就会嘴上说,你以为rapeer不要吃饭的啊。


鄙视链这玩意给我丢掉吧,戴脖子上不能装项链,只能装b链。


好,说远了,我今天说的是团内鄙视链。


有一个叫张上进的人,自称团粉,是mai家超话主持人,目测是丁飞家粉丝(存疑),多次转发丁飞微博并在丁飞家抢热评,有丁飞签名。


粉丝很多,有三千多呦。


最近的粉丝真的戏很多嘛,因为粉丝cdc战了一场,因为粉丝,又红花会粉丝内部干了一架。


啪啪啪……恭喜你们,中央戏精学院毕业了。


那么张上进做了什么呢,我真不想说,剧情太老套,我说完怕吃小鱼干都吃不出来味儿。


张上进此人编造了一个谣言,说贝贝巡演当天,大家都喊pgone,结果把壳总气了个半死,详情见(微博超话截图)


这篇真情实感的谣言(一千多字),造成不明真相小黑粉和贝粉极大恐慌,超话圈一片混乱,众多小黑粉去贝贝家道歉,众多小黑粉被骂了个狗血喷头。(详情见超话,确实有不少都删了,但目前还有。)


pgone家一大批唯粉又面临被围攻的惨境,这时候有三个人挺身而出,我就不点名了,都是团粉,感谢友军。


出示了证据,大家可以在超话找到录影(我尽量在回帖里附上链接,但我一会要出门聚餐,大家不要急)


事情是弹壳说要录影给pgone,说大家喊一下名字。
众粉听队长指挥,喊了pgone。


竟然被活生生谣言成这样,张上进你是看民间故事和知音长大的吧?


张上进本人也觉得故事编的不咋好,造谣传500,万一被抓呢,连夜耍赖,知道自己错了,来了一句:不然我死一个。


次日,被委屈一晚上的万粉终于不怂了,攻击了张上进逼她道歉,还到丁飞微博攻击了张上进,有激进分子还攻击了丁飞。


大概张上进上了丁飞热评吧。


这一部分的万毒,也没确定身份,和张上进是丁飞粉一样存疑。


个人观察,有一部分是无间黑。没深入调查,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查一查,粉丝多了,难免会混黑。


到这一部分为止,都与lofter无关。
谁对谁错,任君品评。
要我说,粉丝不听话戏多爱造谣带节奏,多半是惯的,抓住一个造谣的,告一次就好了。


12月26日,正当我们过完圣诞节,百万tag挂出了粥可温和Galaxy两位百万文作者,辱骂pgone的截图。


呵呵,咋一看都懵了,哈哈哈哈,咋两位写着百万,挂着百万tag,还骂着pgone呢?


我大概有个三十分不知道说啥,被挂之后,一群气势汹汹的人还要求去掉百万tag。


噗嗤。
逗*^_^*


你们写着百万文,骂着pgone,最后还要求百万粉丝保持沉默,去看文?


阁下看我们百万粉,看我pgone粉,是不是老了,拿不动刀了,还是你们被捧得,已经飘过隔离层了?


后来两位均解释,一位说,你们不看因果。
因不就是张上进造谣牵扯丁飞,因为丁飞粉造谣有人牵扯了丁飞。


这关pgone什么事?你们骂pgone干嘛?你们不该骂张上进嘛?不是她牵连的丁飞嘛?


另一位拿出歌单,说天天听老万歌。


喔,别说你天天听pgone歌啦,就算你给pgone买个劳力士,也不是你骂他的理由。


要是大家全都每天听pgone歌,然后动不动骂他“又丑又肥”“开了十级没颜也挡不住猪脸。”


这样怎么看都不是爱,而是有病吧。


这个事儿是不是脑洞很大很玄幻。
反正我看了很久才爆起的。


三十分后,我马上反击了。


只磕百万糖,却放着百万被踩装没看见,我做不来那么丧心病狂的事。


但是我们不会踩任何蒸煮,我没逻辑死,也干不出来粉丝造孽去攻击无辜人的事,百万的粉丝,绝大多数都不会那么下作。


对方也请放过pgone,他从比赛最初,一直到现在,算是尽职尽责的hhh广告员了,每集中国有嘻哈都会提。
每次采访都会提。
直播的时候还说请大家喊红花会。
粉丝们也不要互相攻击。


这个团队,除了pgone请问谁还做到这个份儿?
我就不要求你们还继续粉pgone,我怕你们一边粉一边骂,窝里大小便,更可怕。


但起码你们脱粉后再骂,一边还写着百万呢,别人看着得多别扭啊。


有些红花会粉总觉得怼百万高人一等,呵呵。


你们是觉得pgone没人要,被你们疯狗一样去造谣,去辱骂,也不会走嘛?


别逼人太甚。非要爆料我编一个,摩登当时舍不得pgone多次和pgone联系,要求他和小白留下,待遇比目前好几倍,还会有各种大牌广告加持,包括东x,xx乐园,xx……,还有每年个人巡演,免费的看球球票,nba球星签名,个人助理……。(此段没任何证实,可视为谣传)


别逼红花会pgone离开红花会,你们都不配,你们不属于红花会,也不是他们的谁,你们没权骂红花会任何一个人。


别以为买了点毛巾,要到了签名,你就能对红花会指手画脚了。


摆正自己位置好吗?


你只是籍籍无名一个普通人,因为你们粉了红花会或者粉了百万,才值得一个个红花会粉丝点给你们的赞。


我个人理解一下为什么你们不能赶pgone,如果你真的是为红花会好,难道不明白中国嘻哈已经到了群雄逐鹿大时代了吗?


海尔为什么突出,是因为trap之王啊。而现在红花会里做这个最好的是谁,做的比较好的是谁,心里都有点数吧。


2012年弹壳为什么拼着被骂抢来了阿之,因为他懂得红花会要聚集人才,才能发展起来。


在红花会,每个人都是弹壳欣赏的人才,还轮不到你们,凭借喜好,说骂就去骂!


我看你们骂天骂地,谁也毁不了,只能毁了你自己。
做人连自己几斤几两都不知道,太自以为是了。


为什么我每次最后都还是想说:多关注音乐,少惹是生非。

评论
热度 ( 50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比卡丘钱包 | Powered by LOFTER